快乐⊙▽⊙

当联五轴三有了小肚子

恶搞,完结的,cp有米露米,耀菊,独伊,ooc很严重,且逻辑不通,各角色厨,尤其是米厨,慎入,慎入,慎入。

ooc警告,警告,警告。

这是一篇非常歹毒的文,请注意,请注意,请注意。


在第n个夜晚被伊万摸着肚子上的赘肉嘲讽后,阿尔弗雷德爆发了。

他憋着一口气去本田菊家请教减肥方法,并且连续一个星期没有接触任何高热量饮食。

终于,阿尔弗雷德看着本田菊准备的餐饭,感到阵阵空虚无力。

本田菊害怕惹他不满,这些天陪着他吃一样的减肥料理。对方是否腻了他不知道,但他自己是坚持不下去了。

料理清汤寡水也就算了,凭什么不让人吃饱!他后悔放弃了一天五顿外加有可随时到达的外卖的生活,非常后悔,尤其是在发现肚子上还是软绵绵一片的时候。

怀着满腔不平,他找到了异父异母的亲哥哥(?)亚瑟。

“你是想让我用魔法帮你把肚子变平吗?”亚瑟关心地说,“你再考虑考虑,我的魔力不稳定,也许会有副作用。”

“不,”阿尔弗雷德坚决地否定,眼里充满了愤怒,“我要让那头胆敢嘲笑我的蠢熊长出小肚子,看他拿什么嘲笑我!”

“没问题。”亚瑟拿出了魔法棒,开始施法。

balabalabalabala...

balabalabalabala...

“先停一下!”阿尔弗雷德抓住了亚瑟挥舞魔法棒的手,“把本田菊也加上,他的减肥料理根本没用,那个骗子!”

亚瑟用关爱的眼神看了他一眼,大吼道,“快放手,魔力要不受控了!”

天空应景地发出一声巨响,亚瑟平坦的腹部鼓起了一点。

他比了一个中指。

阿尔弗雷德着急地问,“好了吗?”

“超额完成任务。”亚瑟翻着白眼,嘴角勾起冰冷的弧度,说完,就着这样的表情晕了过去。

晕倒前,他听到阿尔弗雷德聒噪的喊声,“亚蒂,亚蒂,你怎么了?糟糕,亚蒂怀孕了!”

亚瑟:……

本田菊正在穿衣服,腰带似乎短了一截,他使劲往两边拉扯腰带,腹部感到明显的压力,这令他升起了不祥的预感。

他一直很讲究养生,从小到大就没有胖过,这几天陪着阿尔弗雷德减肥,吃得尤其少,所以肯定不是发胖了。难道……本田菊露出了惊恐的表情,冲到洗手间一阵干呕。

耀君,想不到你一点都不讲信用,说好的采取了措施呢?

本田菊立马买了去北/京的机票。

在办公室处理公务的路德维希被夺命连环call扰得心神不宁,他深深吸了一口气,接通电话。

“不好了不好了路德,我的腹肌被偷走了,呜……”费里西安诺哭诉。

闻言,路德维希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肚子,今早他换了一根更长的腰带,才勉强系住腰。这几天忙于工作,他疏忽了对身材的管理,连带着和他住在一起的费里西安诺都胖了。

今天下班就带着费里西安诺一起锻炼吧。他想道,隔着电话温柔地安慰对方,“我陪你把它找回来。”

“好~”费里西安诺得到承诺心满意足,开心道,“路德你真好。”

弗朗西斯不想去勾搭妹子了,昨天,他和一个棕头发绿眼睛,皮肤是性感的古铜色的美女调情,邀请对方摸他的腹肌,然后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亚瑟这个害人精又在乱用魔法。他摸着自己的肚子,丧丧地躺在沙发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“医生,我哥哥怀孕了,该去哪个科室?”阿尔弗雷德扛着亚瑟,拦住一个穿白大褂的人问道。

“精神科,”瓦修平静道,“不过不是他去,是你去。”

阿尔弗雷德扶了扶眼镜,“你没骗我?”

瓦修:“……”没接一句话,匆匆走了。

(瓦修:当我傻?男人能怀孕?

阿尔:男人不能怀?)

阿尔带着亚瑟去了精神科,医生们在听完阿尔弗雷德的陈述后,先给阿尔弗雷德做了一遍检查。

……

……

王耀接到了一个来自莫斯科的电话,“我胖了。”对面说。

“我也是。”王耀一边说,一边扯了扯中山装的衣摆。

“是阿尔弗雷德那个小胖子干的。”伊万笃定。

“他?”

“谁叫他瘦不下来呢,嫉妒别人呗。”

王耀攥紧手机,叹道,“太恶毒了。”

“给他点颜色看看,”伊万微笑,“我们让亚瑟给阿尔弗雷德增重一倍吧。”

“亚瑟会同意吗?”王耀有些心动。

电话对面,伊万站在一间病房里,手里提着阿尔弗雷德的领子。刚醒来的亚瑟看到阿尔,表情复杂。

“我同意了。”亚瑟说,随后挥起从伊万那里借来的魔法棒。


如果写得糟糕,麻烦读者小天使们指出来,一定会修改的,万分感谢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